玄寂空远

初中回顾与总结(2)

2

    先来写写我的初一。

    我的初中生活先后经历了两个不同的班级,而初一,我是在初0306班度过的。

    初一的6班,留给我的映象是团结与热情。这两点给了我很大的影响。虽然说,那是我们不是学习上最优秀的,但是,论集体,我们是数一数二的。究其原因,就是我上面说得,团结与付出的热情。在这两方面体现的最好,也是给我映象最为深刻的,就是初一的那几次班会。

    那几次班会,每一位同学的热情都超乎想象。计划,排练,初审,改正,终审……每次班会,我们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这一系列的过程,为此,很多同学往往会牺牲掉一周甚至更多的下课休息时间,然而,大家却都毫无怨言,总是默默的工作……终于,这种辛苦的工作创造了骄人的成绩。在我所了解的班会之中,我们是最优秀的。

    初一留给我的记忆,就是那一个个付出之后结出的果实。而初一留给我的经验,那就是团结、激情、热心与付出……

评论

关注的博客